昭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教育便利 碧桂园公园里最新报价来了 值得下手么
来源:乐居君2021-10-28 11:02:04

  乐居买房10月28日讯,现有项目碧桂园公园里楼盘现正热销中项目价格确定,以下是此项目的最新信息介绍。

  碧桂园公园里,位置在昭通市昭阳区学庄路与佳园路交汇处,预计价格为约7800元/㎡/平米,小区规划占地面积为22746.4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76056.9平方米,小区建筑类型以叠拼,小高层,洋房为主,此楼盘为普通住宅,别墅,规划建设373户,装修交付,此小区物业由碧桂园物业管理。

  商业配套有,昭通新百大,昭通吾悦广场

  医疗配套,有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、昭通市中医院、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

  周边景观,有望海公园,乌蒙水乡公园,凤凰山森林公园

  截止目前最新统计昭阳区共有7个项目现在出售中,均价7490元/㎡。

 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期待。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-606-6969 63402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